驻印度使馆提示:请来华航班乘客密切关注使领馆通知妥善安排个人行程和核酸检测
2020-07-27 13:08
    为确保国际旅行人员健康安全,降低疫情跨境传播风险,根据2020年7月20日中国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联合发布公告,将逐步实行对来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做法。我馆正按国内有关要求对印度核酸检测实际等情况进行评估,在具备实施条件后,将适时对外发布上述政策的实施时间和安排。

  按照新的做法,从印度搭乘航班(或转机)来华的中、外籍乘客应在登机前5天内完成核酸检测,检测应在使领馆指定或认可的机构进行。中国籍乘客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拍照上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国籍乘客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中国使领馆申办健康状况声明书,航空公司在登机前查验健康码状态和健康状况声明书。具体要求请见中国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联合公告内容。

  网址如下:https://www.nia.gov.cn/n741440/n741542/c1325709/content.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