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华总领事拜会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
2010-01-20 19:00
 

201015日,王东华总领事在班加罗尔拜会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叶迪乌拉帕。王总表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共同关心和推动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印两国关系呈现全面发展势头,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两国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双方应把握和用好当前良好机遇,深化互利合作,实现互利双赢。随着双方关系不断改善,不少中国企业对到印投资发展有着浓厚兴趣。卡邦是印高科技产业基地,投资环境好,合作机会多,中国总领馆愿为中国有关省市与卡邦开展经贸合作积极努力,希望首席部长和卡邦政府对中国企业持续予以支持。

  叶表示,印中是友好邻邦,近年双方合作日益广泛。中国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印可从中国吸取有益经验,也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机会。他本人和印度许多政界商界人士一样,非常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班加罗尔已有部分中国公司,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卡邦发展。卡邦政府将继续提供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