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阳代总领事访问文古尔拉市
2013-01-09 16:52

  

李代总领事受到柯委会全体成员的热烈欢迎

  1月4日至8日,李向阳代总领事应邀赴柯棣华大夫的故乡—马邦文古尔拉市考察、访问。

李代总领事与柯委会全体成员座谈

  李代总领事一行会见了总部位于文市的柯棣华大夫纪念委员会(柯委会)全体成员并座谈,就如何推进文市与中国有关城市结成姊妹城市、推动建立以柯棣华大夫命名医院等事宜交换了意见。李代总领事对柯委会多年来致力于推进中印友好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中印关系发展的最新进展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希望柯委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推动中印友好作出更大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柯委会的工作。

李代总领事参观社区医院

  柯委会主席帕卢卡、秘书长阿杜尔感谢总领馆多年来对柯委会工作的宝贵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各方力量,在推动柯棣华医院的设立、缔结友城等领域取得突破。

李代总领事接受当地记者采访

  访问期间,李代总领事一行还考察了文市社区医院并回答了当地记者提问。

  此外,李代总领事一行还顺访考察了山东电建三公司的项目工地,慰问了工地的中国员工。总领馆商务参赞刘国玉等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