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会见柯棣华大夫纪念委员会副主席阮钱德拉
2018-03-27 23:35
 

  327日,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会见柯棣华大夫纪念委员会副主席阮钱德拉。  

  郑总领事亲切询问了柯棣华家属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并请阮钱德拉转达他的问候。郑总领事表示,中方珍视中印传统友谊,访问印度的很多中国领导人都去看望了柯棣华的家人。去年,中国政府专门派专家来印成功修复毛泽东主席为柯棣华题写的挽联真迹,并捐赠设备用于保护该珍贵文物;总领馆在国庆招待会上设立了柯棣华图片展,并与纪念委员会合作发行柯棣华夫人郭庆兰女士的纪念邮票,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柯棣华大夫的深切缅怀。  

  郑总领事充分肯定柯棣华大夫纪念委员会和阮钱德拉为促进中印友谊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总领馆愿同纪念委员会共同传承和发扬柯棣华留下的宝贵遗产,推动中印两国人民的友好事业世代相传、发扬光大。  

  阮钱德拉感谢中国人民没有忘记柯棣华大夫,赞颂中国政府对中印关系的重视。他介绍了纪念委员会近期开展活动情况和未来规划,表示愿与中国总领馆一道为中印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樊皓楠领事随员陪同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