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孟买总领事唐国才出席中印工业气体经贸合作洽谈会
2019-07-26 22:14

  7月25日,唐国才总领事出席在孟买举行的中印工业气体经贸合作洽谈会并作主旨讲话。

 

  唐祝贺会议成功举办,表示中印业界同仁齐聚一堂,深化在工业气体领域全方位合作,标志着中印工业气体行业合作进入新阶段。工业气体事关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安全,双方加强交流互鉴,进一步增进互信十分重要。他指出,工业气体是工业的血液,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中印是世界上传承有序的两大文明古国,文化传统和价值观念契合,当前又处于相似发展阶段,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是各自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天然合作伙伴。唐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明年是中印建交70周年,当前中印关系大事喜事多,是双方既往开来,推进合作的黄金阶段。希望中印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进双边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印度商工部爆破物管理局局长M.K.Jhala、印工业气体协会主席G.K.Somani、中国工业气体展商联盟负责人许欣等百余名中印企业家和嘉宾出席会议。左晓玻领事、王昂领事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