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才总领事出席前英国副高专纪念活动
2021-11-30 17:28


11月27日,唐国才总领事应邀出席英国驻西印副高专署室外活动,纪念时任英副高专珀西·诺里斯(Percy Norris)遭恐怖袭击去世37周年,英、俄等数十国驻孟买领团及马邦政府代表参加。唐强调,中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针对奉行和平使命的外交人员的暴力袭击尤其不可容忍。

唐还向领团及友人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和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强调六中全会对党百年奋斗史作出深刻总结,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经验。唐进一步阐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指出当今世界各类挑战频出,只有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推进全球治理持续发展,人类社会才能创造光明未来。各方还就抗疫及有关地区形势交换意见,现场外国领团和印方人士纷纷赞赏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取得的积极成就,表示中方发展和抗疫等经验值得借鉴。

黄翔、熊方兴副领事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