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德亨总领事举行到任招待会
2005-05-13 00:00

  2005年5月11日晚,我驻孟买总领馆宋德亨总领事举行到任招待会。印马哈拉斯特拉邦政府首席礼宾官帕迪博士、孟买市市政专员约瑟夫、印西部海军司令辛格中将、马邦警察总监辛格等地方政要,印度商人商会、孟买工商会等机构代表,印中友协、印中协会等友好组织代表,柯棣华大夫亲属,驻孟买各国总领事,驻印中资机构代表以及华侨华人代表约2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致辞

鲜花

  宋总领事首先致辞。他感谢马邦及孟买各界人士自他到任以来给予的热情欢迎,对印度的悠久文明、多元文化和近年来在经济、科技方面取得的迅速发展表示钦佩。他认为,温总理近期对印的成功访问使两国关系达到了新的高度,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已经为两国关系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对在其任期内逐步落实温总理访印的各项成果、进一步推动中印双边关系发展充满信心。

嘉宾

亲切

  马邦首席礼宾官帕迪博士和孟买市政专员约瑟夫分别代表马邦政府和孟买市政府致辞。他们欢迎宋总履任,对两国及两国地方政府之间近年来取得的合作成果均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扩大合作、加强交流上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最后,宾主一道为中印两国的繁荣和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未来祝酒。

尽兴

留念

  招待会上,宋总领事与印政、军、商各界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来宾们纷纷对温总理的成功访印表示祝贺,并共同祝愿中印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招待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气氛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